一朝中奖六百万

以后应该不会再用这个子博了,取关随意

上次的渣随笔后续,是自刀自乐产物快跑!(依旧有一点铠约注意避雷,虽然这次真的主李约

简单提要,李信黑化夺权其实主要还是为了自己,成神前是从人间修炼飞升上来的,获得日主的赏识让他掌管太阳。但除此之外便无权无势,命格还跟老天帝相克,所以天帝厌恶他总想让他消失。

嘿化后的李信形象依旧是光信,只不过人设变得败类了。



↓↓↓


背阳殿的寻常夜里,帝君寝宫内,白发兽耳的鸟儿在纱帐婆娑中恬静安躺。

新君李信同坐在床沿,握着那人的手输送着灵力,闭目守候。


距青龙魔化暴走那天,他把重伤昏迷的朱雀带走后,鸟儿已经这样持续了一月有余。

照往常一样,无事处理的时候,李信都会早早回来陪护在身边为他输送灵力,只盼能早日苏醒。


那日为了压制青龙的魔气,朱雀被震碎了灵脉,变得与一具肉体凡胎再无不同。再加上昏迷中的身体水米不进,李信只能小股小股将灵力输送进去,维持他机体的运作。

但同属性的温热灵力将他滋养地很好,长明烛透过缦纱的帐,映照得鸟儿秀美的面容愈发熠熠生辉。


静坐冥想不知过了多久,李信感觉掌心被轻轻挠了一下。

抬头撞见躺在床上的鸟儿纤睫耸动,缓缓睁开眼。


“守约?”


看到这段时间以来心中无时不牵挂的人终于苏醒,他难掩心中激动,面露喜色。


“李信?”


“是我,守约,我。。。”


‘我好想你’四字还未脱口,被朱雀撑着起身的动作截断。


“你现在经脉还未活络,不要这样猛地起来。”李信连忙扶他。


“不,该叫您陛下了。”朱雀推开他的手说。


李信皱眉拦住他,问他这是什么意思。


朱雀撇过头苦笑,“臣应该三叩九拜,向您道喜的。”


“百里。。”


“况且这样孑然一身的废人,还要求得陛下您的庇佑。”


“哪怕臣如今这般。。。”朱雀闭了闭眼,抓紧了身下的床褥:“先主,同僚,亲友死伤无数,配偶苟延残喘,都是拜您所赐。”


提到爱人时,他再没忍住雾蒙了双眼。


“。。。。”

“是。”

李信盯着他喉节滚动,自讽道:“是的,我恶事做尽,毁了你和诸位的安稳平生。”


“夺权,弑君,血//洗旧庭,是我做的我无可辩白,可那个人自己做的孽你怎也要算到我头上?”


李信额角青筋绷起,表情阴沉道:“是我将他打落深渊的?还是我将他封印沉眠?不是他自小天生魔根,修道不足致使走火入魔么?难道不是他本人咎由自取?!”


守约听到这话难以置信地抬起脸,声音颤抖,“你夺位杀了陛下,还在孟章面前剔了陛下的神骨。。。那是他的叔父!让孟章看着他亲叔父被你挫骨扬灰!你怎能说他魔化与你无半点。。。”


“那我呢?!”

李信握紧拳头打断他,“从前我那样被百般羞辱,数几次无故被他贬职,甚至差点命送他手的那一桩一件!难道你都忘了吗?百里守约?我连复仇都是错吗!”


“咳咳。。你至于,洗清血脉让他绝户,命你的手下打开魔界大门,串通魔物霍乱世间?!凭什么阿铠他为了平乱要被加重魔污,凭什么。。。。”朱雀蓄泪的双眼迷茫一时,又怒目相对:“你凭什么把自己摘的干干净净?!”


“够了!”


李信低吼,伸手去掐他的脸。


朱雀顺势照着他的手臂狠狠一口。

纵使灵力全无也没能阻止他和这位上神动手。


两人撕扯中,朱雀被按在床榻上,胸前交领处摩蹭得大敞。


李信扫过他裸//露的肌肤,想到那日海棠树下鸟儿被那人占有的样子,旧妒上头红了眼,将他双腕扼在头顶,开始啃//咬他的脖颈与锁骨。


“!”

“放开我!”朱雀大惊,扭动挣扎。

李信充耳不闻,着了魔般不停在他身上留下印记。


“李信!咳咳。。唔!”

朱雀初醒过来本就气短不适,被李信这样乱来,愈发感到胸闷恶心。


他不得不使出最大力气挣开对方,扭头将久淤体内的淤血咳出。


“嗬!咳咳咳。。。”

暗红色的血喷洒在床沿和地面,还有一些溅落朱雀的衣衫和胸前星星点点,随着雪白的胸//脯起伏。


“守约!”

李信忙从他身上起来,接住朱雀的后背为他顺气。


朱雀喘着气,抹了把下颌的血//迹。沉默着斜睨紧张惊怕的李信,突然咬牙切齿。一把扯过对方的头发,把脸凑上去咬他。


“嘶。。。”

李信把他隔开,又被另一条手臂环住脖子揽回来。


朱雀将李信的全部重力压向自己,狠狠地胡乱攀//吻。

尖利的犬齿咬破对方的下唇,也磕破自己的,新旧混合的铁锈味道在二人口腔中弥漫。

交汇到一起的舌像火焰一样跳动缠//绕,他们渐渐又在撕扯中拥//吻起来。

李信沉浸地吻他,占回主导,却没能注意朱雀颤抖的睫毛。


纠缠好一阵,朱雀轻轻推离李信,看着对方,无言喘//息。

李信撑在上方,对上那人悲悯的目光,突然想要怀疑,自己是不是真的错了。


但是朱雀先他一步道歉。


“对不起。。。”

朱雀哑着嗓子开口,温柔地用指腹为他擦拭蹭在脸上的血//污。

许久未体会过的暧//昧温存,莫名让李信产生委屈。


“对不起,让你走到如今这一步,有错在我,对不起,阿信。。。”

看着昔日挚友呆愣着红了眼眶,朱雀心如刀割,将对方重新拥回怀里。


“如今偌大的上天庭,你我也只有彼此了。”


“。。。。。”


“放过瑞麟和白虎,就停下来吧。如果还念得从前的情分,如果不嫌弃我这幅残败之躯,这是我最后一次求你,阿信。。。”


“那你的心呢?朱雀?”

李信没有叫他的名字,只把头埋进他颈肩的银丝,鼻腔酸痛,喉咙灼烧。


感到热液砸落颈间,朱雀张了张嘴,把指尖蜷进肉里。

他沉痛着搂紧了身上的男人,摊开掌心轻抚男人的金发。


“朱雀的身就是心,只要你愿意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最后一点概括的后后续,因为没有脑子和精力继续乱写了

原本想的是经典强制爱,但是没舍得(其实是想了更🔪的结局哇咔咔)


朱雀主动献身一方面是为了求全,另一方面他内心真的怜悯李信,所以自愿从此陪在李信身边,但不是永远。

白天朱雀细心陪伴李信照顾他,晚上给他睡,不惜被整个天界指指点点(老公还崽遭罪他却另寻床榻献媚新主,骂他烧雀5555)

但这些他都不在意,因为他没有放弃青龙,一直在偷着找办法解开龙龙给自己的强力封印,从深渊里救他出来。

这些李信也都知道,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他宁愿选择自我欺骗。朱雀陪他在书房研墨,在一旁看书,或者研制菜品和点心,或者陪他温存,事事以他为中心。都让李信沦陷在里面成瘾,几乎当真。所以他不想毁了手边的美好时光,哪怕只是大梦一场。

李信假装青龙已经消失在世上,朱雀假装对龙龙不再抱有希望,两人各揣着心思,谁也不提那个存在。


再后来朱雀终于找回了青龙,但却自我谴责,因为心境的变化不愿再与他相面对。

他最终选择下界转世做了山野密林间一株红花美人蕉,再也没有谁可以打扰。




(雀:我不做人了诸位)

评论(8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